這個梗~ 哦,不是。這個時機點,就是為何我要出手加碼放空的時間點。


TVBS 更新日期:2008/12/17 07:41
美股週二大漲,在台灣時間今天凌晨的3點左右,聯準會宣布,將聯邦基金利率,由1%調降到0%到0.25%之間,不但低於分析師的預估,同時也是1954年以來的史上最低點。


同時,聯準會還表示要大量買進債券跟證券,直接向金融系統注資,消息傳出後,主要類股指數飆升,收盤時,道瓊工業指數,大漲359點,以8924點作收;標普500上揚44點,收在913;那斯達克指數漲幅也達5.41%,以1589作收。

 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81217/8/1bboa.html

 


這樣子,能夠理解為何我在十二月份的建議標的物是放空美國的指數原因吧。

不過,這樣的佈局,當然有我要作的選擇跟計算過出場的時候,加上有避險跟避開波動的選擇。

就是這樣考量之下,進場佈局。

 

以上,參考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