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篇報導,其實跟任何投資或者保險都沒關係。
只是份溫馨感覺而以,每天忙於跟這些數定打仗之餘,放鬆身心一下,觀察身邊的不曾注意過的事物。
也許,在這些忙碌中,找出屬於自己的生活記錄。  積極面對生活之餘,記得自己的身子要顧唷!!
更新日期:2007/06/25 13:30

台中市五權西路台銀土地標售後,得標建商大興土木,其中一家建商,不忍砍掉百年老榕樹,四處奔走,找尋安置地點,幸好獲得地政局收留,花費一百多萬搬遷,十棵老樹根留台中蔀子公園,地政局長曾國鈞說,過程就像老樹的星星知我心,十棵老榕樹不必各分東西,歡迎民眾前往欣賞,為重生的老樹加油。(寇世菁報導)

多年前,電視連續劇星星知我心,描述不久於世的單親媽媽,苦心為五名子女安排去處,劇情賺人熱淚,台中市最近也出現老樹版本的星星知我心,地政局長曾國鈞週一在市府主管會報中表示,五權西路台銀土地標售後,得標建商紛紛大興土木,準備蓋飯店及豪宅,其中一家建商標得的土地上,有十株百年老榕樹,建商不忍心砍掉珍貴資產,積極打探,為老樹找新家,原本答應接受四棵老樹,地政局長說,正好蔀子公園新開發,需要綠美化,市府花費一百多萬搬遷,十棵老榕樹不必分東西,一起根留台中。(十棵百年老榕樹,終於不用各分東西,可以根留台中)不過,地政局長不擅長說故事,多數官員聽不懂比喻,市長胡志強忍不住問,老樹和星星知我心有何關連,全場大笑。

地政局再次說明,官員終於清楚,胡市長也肯定建商的人情味,指示頒發感謝狀,地政局說,老榕樹搬到蔀子公園兩個多月,目前生存情況良好,七月三號蔀子公園完工啟用,歡迎民眾前往,為獲得重生的老樹加油。

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article/url/d/a/070625/1/gbz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