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注意油價,跟聖誕節以及元月的紅包效應吧。
可以著重於亞洲新興市場,長遠佈局作準備。


中廣新聞/夏明珠   晚報 2007.12.13

    原油價格飆漲,加上聖誕節接近,進口玩具禮品需求恐急,美國的貿易赤字,創下三個月來新高。

    美國商務部今天公布十月份進出口統計,當月,美國入超達到578億美元,這是自七月以來的最高紀錄

    儘管美國產品服務出口,已經連續第八個月成長,貿易赤字還在繼續增加,而且失衡的程度,比美國政府預測的更嚴重,其中,對中國入超,更是創下單月新高,十月份,對中貿易赤字,擴增百分之9.1,達到259億美元,十月份,從中國進口大增,主要原因就是廠商開始為聖誕節鋪貨,儘管中國製造的商品,品質頻頻拉警報,美對中產品需求,依然在繼續增加。 

http://news.chinatimes.com/2007Cti/2007Cti-News/2007Cti-News-Content/0,4521,130504+132007121301226,00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